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6-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芮扬 通讯员 凤宣

6月8日,是我国第14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连日来,凤翔县精心谋划,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县博物馆分别来到横水中心小学、城北小学,向学校师生介绍文化遗产日有关知识,现场讲解数字博物馆,同时采取摆放版面、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大家宣传凤翔悠久的历史文化,受到一致好评。二是县博物馆、周家大院、东湖园林、紫荆山会议旧址等文物博物馆单位免费开放,并在讲解中向群众宣传文化遗产日,打击文物犯罪,文物领域扫黑除恶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文物保护中来。三是文物、公安于6月6日联合在县影剧院门口开展了以“打击文物犯罪,保护文化遗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文物局、博物馆于6月8日在县政府门口开展了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20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同时,县博物馆借助公益数字电影平台在境内城乡放映文物保护宣传片100多场次,营造了浓厚的文物保护氛围。

新闻推荐

王美萍在安定区督查包抓责任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本报讯(记者蔺泽华)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深入安定区,督查包抓责任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