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虢王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为辖区群众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

来源:阳光报 2019-11-07 06: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邓锦龙)为切实推进平安凤翔的加速建设,减少乡村道路的交通隐患,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11月4日下午县交警大队联合虢王派出所民警在虢王镇辖区街道开展关于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的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宣传活动能够有效地向辖区群众普及常用的交通法律法规,增强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让辖区群众深刻地认识到发生交通事故后的严重性,民警特地针对乡村道路交通的常见事故隐患进行普法宣传:一、不能将非载人车辆用做载客车辆违规搭载乘客;二、严禁超载超速,不能为了贪图节省时间、经济利益等方面而不顾行车安全、交通法规;三、严禁将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继续使用等。

为了能够使此次普法活动更加广泛、有效地在辖区群众之间宣传,民警特将此次普法宣传通过派发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轻便快捷的传单和细致清晰的讲解等模式,为虢王辖区群众开展交通安全的普法宣传。在此次普法活动的过程中,民警向辖区群众派发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守则宣传彩页200余份,同时分发了印有乡村道路安全出行的手提袋,在能够让群众方便的日常使用的同时,也为辖区交通安全形成移动宣传。

此次普法宣不但传带动了群众对于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接收的积极性,也同时激发了群众对交通安全的学习热情,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新闻推荐

陕西非遗项目将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报讯(记者陈超)10月31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陕西超过2000家单位参加进...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开文人画派先河2019-10-27 00:43
来碗削筋面2019-11-02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虢王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为辖区群众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