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扶风新闻 > 正文

宝鸡发展大会达成签约项目90个 1600多位嘉宾出席,规模空前

来源:华商报 2018-04-05 02:50   https://www.yybnet.net/

4月3日上午,宝鸡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华商报记者 张欣 摄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超 摄影 张欣)4月3日上午,宝鸡发展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宝鸡”为主题,旨在凝聚各界智慧,汇聚各方力量,为宝鸡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带来新的机遇、增添新的动力。本次大会最终达成签约项目90个,项目总投资633亿元。

让宝鸡成为追梦发展的热土

4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出席开幕式,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主持大会。会上,市政府聘请的10位宝鸡发展顾问与大家见面。

徐启方指出,期盼大家心系宝鸡发展,多出主意、多谋良策,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更好地为宝鸡发展聚心聚力聚智;期盼大家参与宝鸡建设,多做牵线搭桥、引资引智的工作,在深化了解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共赢中收获成功;期盼大家传好宝鸡声音,积极宣传宝鸡、推介宝鸡,讲好宝鸡故事、传播宝鸡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宝鸡、走进宝鸡、投资宝鸡,让宝鸡始终成为追梦发展、成就事业的一方热土。

惠进才在致辞中说,宝鸡发展大会开启了宝鸡对外开放的新起点,必将汇聚海内外宝鸡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宝鸡“四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宝鸡将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努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宝鸡成为投资的洼地、开放的高地、创新的基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宝地。

大会签约项目总投资633亿元

会议期间共有1600多位嘉宾出席,包括7位国家部委和省级领导,3位工程院院士,23位陕西省党政部门的领导,9个友好城市的党政领导、13省27个友好城市的政协领导,28个海外经贸组织、11所高等院校、16家省内金融机构的领导,16位专家学者和文化名人,32家异地陕西或宝鸡商会、23家在宝异地商会、60家本地企业、42家世界500强、中国百强在内的730多户企业的负责人,这在全国地级城市、宝鸡历史上都是少有的,规模空前。

大会共签约项目90个,总投资633亿元。其中当会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08亿元,主要有华天科技半导体产业园、蟠龙新区城市综合体、扶风县渭河生态运动小镇、悬挂式空中列车生产基地、特种车、专用车生产基地及汽车零部件、碧桂园城市综合体、飞鹤羊乳生产线、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聚玻网西北运营中心、世纪金花宝鸡店等。

新闻推荐

无证驾报废车上路被罚 司机被罚款3000元并查扣车辆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车辆逾期未审已经报废,司机的驾驶证未及时换证已经被注销,3月2日,榆林一男子刘某驾车准备上连霍高速,被扶风交警发现拦截。3月2日下午,扶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217省道交警执法站设卡...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发展大会达成签约项目90个 1600多位嘉宾出席,规模空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