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撞人致死趁着夜色逃跑扶风交警2小时破案

来源:阳光报 2019-05-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贺志怀)5月22日21时,扶风县店法路法门镇石碑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连夜开展排查,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成功破获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据了解,5月22日21时09分,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122指挥中心接群众电话报警:店法路法门镇石碑村口处有一辆自行车被不明车辆撞倒,路旁躺着一位受伤老汉,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有一老人躺在路边以及被撞自行车和仅有的刹车痕迹,现场询问受伤老人,说由于天黑他推自行车回家时被撞了倒地,由于不能动弹随后又被人拖到路边,车就开走了,只知道撞他的车比较大,民警一边开展现场勘查与调查走访,一边找寻老人家属前往医院护理。5月23日凌晨,李某某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交通逃逸事故的侦破抢的就是时间,勘查完现场后大队事故中队连夜抽调5名精干警力立即排查,由于线索极为有限,加之现场周边无监控设施,给破案带来极大难度。5月22日22时许,正在排查的民警接群众报警称:“他在店法路通过时发现一辆货车疑似发生交通事故短暂停留后逃逸,并提供了模糊的车辆号牌照片,由于自己没有看到案发经过,不能肯定就没有立即报警。”办案民警立即调整思路,确定“以车找人、用监控寻车”的工作思路,30分钟后,号牌为陕C25***自卸低速货车进入民警视线,23时许,办案民警在天降线冀东水泥厂将已装满水泥的肇事车辆截获,看到民警出现,该车驾驶人王某某对其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5·22”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成功侦破。

目前,王某某已被扶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让金融活水润泽民营经济 扶风县信用联社创新金融服务小记

扶风县信用联社支持的民营企业顺利投产张丽萍坐落于扶风县城新区的陕西雷帕得悬架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雷帕得汽车技...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撞人致死趁着夜色逃跑扶风交警2小时破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