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县人民医院 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7-2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王亢)近日,扶风县人民医院邀请省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医师张天布教授和宝鸡悦上心理专家晓悦老师在县人民医院多功能厅开展了心理健康疏导知识专题讲座。县人民医院院长马忠科,副院长白煜及全院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培训。

全国著名精神分析取向心理专家张天布教授以《综合医院的心身疾病障碍》为题,结合临床实践中大量典型的案例讲述了心身疾病障碍的起因、危害,并对临床心身疾病的多视角诊疗模式、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双心”(心脏和心理)治疗新理念。晓悦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进行了职场心理减压辅导,互功小游戏使培训人员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舒缓了身心,缓解了职业压力。培训会结束后,张天布教授深入科室对两例疑难病例进行了会诊,并提出了具体治疗意见。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心身疾病知识,提高了心理疾病诊疗水平,有力地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创建健康扶风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杨凌马超岭特大桥正式通车

本报讯(记者王平通讯员魏强)7月17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杨凌马超岭特大桥于当日正式通车。据了解,该大桥是省道1...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扭曲的初恋2019-07-20 00:47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县人民医院 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