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供电分公司 战高温保供电撑起安全“保护伞”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7-30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屈培芸)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闷热,电网负荷不断攀升,电网经受着严峻“烤”验。近日,扶风县供电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为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满足群众日常生活、生产需求,进入“三伏天”以来,该公司组织各运维班组、供电所点利用红外测温仪设备对设备接头、电缆头等进行测温,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诊断,有效排除设备运行中的不利因素,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平稳运行。重点加强对商场、居民小区等负荷集中区域的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查看线路运行状态是否良好,各类设备标识、警示标识是否齐全醒目,并修订完善迎峰度夏保电应急预案,加强自备电源管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七进”活动,加大社会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强化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该公司结合各辖区用电情况,通过资产管理系统、负控系统、调度系统不断加强电网运行分析,合理编制电网安全运行方式,优化电网结构,制定有序用电方案,及时对重过载线路进行负荷转移,应急抢修物资、抢修人员、车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迎接高温天气,用心撑起安全“保护伞”。

新闻推荐

扶风县:构建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本报记者杨东世盛夏时节,在扶风县天度镇永平村的苹果示范园里,田成块、地平整、路相通、渠相连,一行行果树上挂满沉...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扭曲的初恋2019-07-20 00:47
评论:(扶风供电分公司 战高温保供电撑起安全“保护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