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渭南一男子驾照暂扣期间驾车跑高速被扶风交警拘留

来源:阳光报 2019-08-1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贺智怀)今年7月底因酒驾驾驶证刚被暂扣,现在又开车上高速。日前,渭南一男子张某因“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扶风交警查处拘留。

据了解,8月8日上午,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法门寺收费站出口开展工作,9时11分,民警手持警务通预警一辆即将下高速的陕A3U***号小车状态异常,5分钟后民警将该车辆成功拦截。经查询,该车驾驶人张某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为了查清事实,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原来该驾驶人张某于今年7月27日在兴平和朋友聚餐饮酒后驾驶车辆,被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其驾驶证被依法暂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扶风县公安局依法对张某处以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交警提醒:驾驶证被暂扣或者吊销期间,驾驶人不能再驾驶机动车上路,切勿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一旦被交警查获可是要面临拘留+罚款的组合“套餐”。“法”无戏言,驾驶人要树立“敬畏法规”、“遵守交法”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文明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当假证件遇上火眼金睛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贺智怀)宝鸡市扶风县一男子因吸毒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当他持假驾驶证驾车上路企图蒙混过关时,被火眼金睛...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一男子驾照暂扣期间驾车跑高速被扶风交警拘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