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中斯建交七十周年》邮票陕西首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0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骆延峰记者魏彤)2019年是中国与斯洛伐克共和国建交70周年。10月6日,由扶风县委、县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宝鸡市分公司等联合举办的邮票首发式在陕西扶风县法门寺举行。两国邮政联合发行《中斯建交七十周年》邮票一套2枚,图案分别为中国的唐·鎏金银香囊和斯洛伐克的鎏金铜圆牌。其中,唐·鎏金银香囊出土于陕西扶风县法门寺。

记者了解到,《中斯建交七十周年》邮票的发行,是法门寺馆藏文物第四次登上邮票。这套邮票也是涉及陕西宝鸡地区诸多题材中第一套纪念邮票。为配合邮票的发行,扶风县邮政启用纪念邮戳一枚,现场设立临时邮局,销售邮票和邮品,提供法门寺相关风景邮戳供大家免费加盖。

现场集邮爱好者贴票盖戳,制作各种特色首日封片。在距离首发式现场不远的法门邮政支局营业厅里,邮迷们更是占据了整个柜台,制作寄递邮品,让这个小镇邮局顿时热闹起来。当日风雨交加,但是邮迷们玩邮的兴奋早已让这些烟消云散,当地邮政的热情服务也赢得了集邮者的称赞。

新闻推荐

扶风县着力营造创建氛围 提升文明城市品位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成宏博)极富时代感,又符合周围景观特色和周文化气息的“创文”公益广告布满扶风城区的大街小巷……...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斯建交七十周年》邮票陕西首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