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县着力营造创建氛围 提升文明城市品位

来源:阳光报 2019-08-28 21:2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成宏博)极富时代感,又符合周围景观特色和周文化气息的“创文”公益广告布满扶风城区的大街小巷……

据了解,近期,扶风县大力气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建设了一批扮靓城市、助推创建的公益广告,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文明理念日渐深入人心。

7月份以来,扶风县在城区主要街道、休闲广场重点建设了一批大型户外景观式公益广告,目的在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新时代核心价值理念,融合周原文化,结合“一地三县”建设目标等地方元素,用鲜活的色彩、设计感十足的艺术表现手法,装点核心区文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目前已完成市民行政广场、百合广场和城区主要街道等多处景观式公益广告造型的安装、亮化工程,其他景观造型也在加紧设计和制作中。

6月底,扶风县创文办制订和下发《关于加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的通知》,要求各街道及相关责任单位分区域进行各类公益广告布置。目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厚德陕西”、文明城市等公益宣传已在县城建成区内的机关单位、社区小区和主干街道、主要交通路口、公园广场、景区景点、医院车站等场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富裕县、环境持续优美的生态县、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县”,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正能量,提供了道德滋养。

新闻推荐

丰收之际感受快乐 他们是硅谷肥料的“粉丝”

果农们在孙科科的果园里,交流技术,相互学习。?果农孙科科文/图梁军锁渭河、秦岭和马融快乐是美好的。想起快乐的童...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县着力营造创建氛围 提升文明城市品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