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中农优品产地行”大型系列直播活动启动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03-31 08:39   https://www.yybnet.net/

“中华神草”等您鉴

本报宝鸡讯(全媒体记者 申小燕 闫瑜涛 郭媛媛)3月25日,由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推出的大型系列农产品品牌打造及推广活动——“中农优品产地行”拉开帷幕,第一站走进陕西省扶风县法门镇“富硒香菇”产地马家村。本场活动,由扶风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科技报社主办,胜利食用菌产业园承办。活动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微赞、今日头条等专业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用最“潮”的方式,将最“土”的农产品以最“快”的方式推介出去,为受众提供全视角、多层次、移动化的直播体验。

活动当天,陕西省扶风县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种植大户及媒体朋友相约“菇乡”、共话“菇事”,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共同参与了此次直播活动。直播活动中,陕西省扶风县法门镇党委书记张万锋、陕西省扶风县果业中心主任权丽春、陕西省扶风县农业农村局果菜股股长王双林分别介绍当地农业产业布局、香菇产业发展及“扶贫攻坚”产业带动情况,宝鸡胜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胜利谈到企业扶贫助农模式和具体做法。随后,直播烧烤香菇并现场品鉴,线上线下赞誉连连。

助推农产品就地增值,给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农产品,通过直播等多元化营销,直连城乡需求,助力消费扶贫和贫困地区农产品上行,是农业科技报社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涉农宣传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全国专业类涉农媒体,农业科技报社目前正式推出“中农优品产地行”大型系列直播活动,锁定全国各大特色农产品源头产地特点,定点聚焦,精准发力,依托自有的全媒体矩阵,借助平台数字化网络化优势,发挥直播专长,以线上销售带动线下生产,旨在帮助全国涉农企业尽快走出疫情困境,彰显各大源头产地蓬勃生机。

与会者认为,此次开展的“中农优品产地行”大型系列直播活动,将借力互联网力量,激活农产品原产地存量产能,引导原产地增量培育、提质增效,有节奏、有层次、有张力地释放原产地特色优势产业和农产品的影响力,同时为涉农企业发展带来利好。可以说,“中农优品产地行”是“互联网+农业”的又一力作,打造出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品牌和新产销方式。

新闻推荐

打通就业渠道 群众家门口就业

就业是民主之本,是贫困群众增加收入、摆脱贫困的重要途径,面对疫情期间部分群众外出就业困难的实际,为充分整合资源,为群众办...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农优品产地行”大型系列直播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