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宝鸡麟游邀请政协委员评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宝鸡新闻网讯 近日,宝鸡麟游县召开政协委员评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会上,全体政协委员听取了县文明办关于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部署。

评议中,政协委员纷纷表示,省级文明县城是反映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城市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金名片”。常态化抓好创建工作,是城市管理能力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近年来,麟游县不断加强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常态化机制基本形成,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巩固创建成果方面,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形象工作”、“民心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方法,通过评议可以评出新思想、新作风,评出新经验、新做法,有力推进创建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要主动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扎实开展督促检查,抓弱项、补短板,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走街串巷、明察暗访、调研座谈,深入查找影响城市文明的矛盾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参与创建的工作氛围。(素材来源:麟游县文明办)

新闻推荐

麟游县供电分公司 践行社会责任服务麟游百姓

7月7日,在麟游县菜子山村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组立电杆及铁附件,这是麟游供电分公司今年以来低电压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场景...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麟游邀请政协委员评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