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宝鸡市政协视察麟游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8-27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通讯员 罗宁)8月20日,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到麟游县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麟游县政协主席王中选陪同视察。

张田力一行先后来到麟游县九成宫怡心谷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和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意见建议。

张田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协调制定解决措施,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完善好工业项目协调调度机制,配合推进项目建设。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围绕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和主动服务,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全省样板!宝鸡麟游高山冷凉蔬菜年产值4000万元

宝鸡新闻网讯“每天至少有满载高山蔬菜的4辆大型货车从这里直接发往西安欣桥市场,每天至少有五趟公交车从县城发往这里运...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政协视察麟游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