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总投资11.53亿元 麟游县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1-2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雅芳)1月19日上午,麟游县2021年度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麟游二级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当天,总投资11.53亿元的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年来,麟游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突出重点项目的拉动效应,不断提升谋项目的针对性、激发干项目的主动性、增强抓项目的实效性,大力营造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了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麟游,项目的投产达效带动了农业产业突破发展,煤炭工业转型升级,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基础设施瓶颈不断突破,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稳步提升。

据了解,2021年,麟游县共实施重点项目170个,总投资201亿元,年度投资115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140亿元,年度投资71亿元;实施亿元以上大项目34个。

新闻推荐

2021年全省交通建设目标高铁建设规模力争达到600公里

本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梁璠)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完成公路水路交通...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1.53亿元 麟游县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