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王琦在陇县金台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16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 12日至 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琦在陇县、金台区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级要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奋力赶超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 8月 21日,王琦曾赴陇县温水镇枣林村、宏盛现代农业园区、绿能奶山羊养殖基地、和氏乳业调研,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对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这次调研中,王琦详细了解了任务完成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前往东风镇纸沟村移民新村、曹家湾镇三里营中心社区、关山草原游客服务中心,了解搬迁群众生产生活,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在金台区调研期间,王琦来到大数据产业园、金河镇牛氏庙村、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和西府天地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基层干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王琦要求,全市各级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强化责任担当,聚力脱贫攻坚,及时跟进、积极配合全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要把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作为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扩大产业覆盖范围,增强辐射带动能力;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以实际成效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琦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三个助力”要求,坚决打赢“三场攻坚战”,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要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促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把运用“四种形态”和“三个区分开来”及“三项机制”有机结合起来,既以人为本,又严格要求;要积极推进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创新思路,强化结果运用,让巡察利剑高悬、威慑常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记者张宁

新闻推荐

外联上挂育英才 医疗联合惠百姓 宝鸡市中心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授牌仪式举行

公益助力海峡两岸中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签约暨宝鸡市中心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授牌仪式现场9月12日上午,公益助力海峡两岸中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签约暨宝鸡市中心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授牌仪式举行。海峡两岸中...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王琦在陇县金台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