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宝鸡有良好的营商环境 访华润新能源(宝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海燕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3-26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怀宇

“尊商爱商、亲商扶商。”华润新能源(宝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海燕用八个字总结了宝鸡的营商环境。他说,目前,华润电力已与陇县、凤翔、陈仓、岐山、麟游等多个县区签订投资协议,签约项目总装机容量约 110万千瓦,总投资规模约 80亿元。在未来几年内,这些项目将陆续建设投产。

毛海燕如数家珍地说, 2013年,在陕西省政府组织的粤港澳招商活动中,华润电力与陇县达成了投资意向; 2014年,华润电力正式与陇县政府签订投资协议; 2015年 11月,投资 10亿元、装机规模为 10万千瓦的陇县丰台山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华润电力在陕西的第一个风电项目。 2017年 9月 6日,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毛海燕说,陇县丰台山项目落地后,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列入市县两级重点项目名单,由市县两级主要领导包抓。县委、县政府还专门成立了由一把手领导牵头的项目推进小组,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与企业一起想办法、解难题。项目建设期间,市政府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多次莅临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进展,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带队赴甘肃省张家川县,帮助企业解决大型设备跨省运输问题;县长赵甲宏多次在施工一线召开办公协调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高效务实精神。陇县纪检监察部门还多次组织企业召开座谈会,就政府营商环境,以及办事过程中的困难等鼓励企业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进行问责或改善。正是有了各级部门这种切切实实为企业着想的行动,才有了项目快速的落地,让企业尽早产生效益,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公司在陈仓、凤翔等区县的项目,也同样得到了各县区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毛海燕说,各地都成立了由县区主要领导挂帅的项目推进组,助推企业从项目申报、核准,到建设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毛海燕表示,在如此良好的营商环境下,华润电力决定将宝鸡作为陕西重点发展区域,同时也借助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的经营优势,以华润电力的新能源业务为引领,积极引进华润集团其他产业到宝鸡考察洽商、投资落户。

新闻推荐

陇县将建全国优质奶山羊良种集散中心

本报讯(记者陈瑾通讯员贺婉青)3月20日,记者从陇县获悉,该县将通过3年至5年的努力,打造100万只奶山羊、50万亩饲草、20万吨乳粉加工能力的羊乳全产业链,力争产值突破200亿元,建成全国优质奶山羊良种集散...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有良好的营商环境 访华润新能源(宝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海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