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陇县:欢乐送到火车厢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9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我们今天在五号车厢准备了社火等节目,欢迎大家一起观看闹元宵……”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在宝鸡开往平凉的6072次公益“慢火车”上,西安客运段与陇县文化广电局联合举办的“社火少年慢火车上闹元宵”联欢活动别开生面。

五号车厢里,天花板上悬挂着大红灯笼,板壁上有别具民俗风味的摄影作品等装饰品。上午8时10分,优美的民歌演唱和神秘的魔术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着是五位“关公”和五位“穆桂英”身着艳丽的社火服饰,在车厢里游走表演;紧跟其后的是舞狮表演,两只喜庆的红狮子摇头摆尾,车厢里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工作人员还推介了陇县的景区景点,赠送了景区门票。

旅客刘先生高兴地说:“上次中秋节前后,我就碰到这趟车上搞活动,展示了皮影、秦腔脸谱等特色工艺品,这趟车上真热闹!”

(曹红红金鑫)

新闻推荐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近日“颜值爆表” 冰挂雾凇醉游人

本报讯近日,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景区里,冰挂、雾凇等雪景奇观接连亮相,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而雪景照片也刷爆了很多网友的微信...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欢乐送到火车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