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眉县优化营商环境 开办企业时间由3个工作日降为2小时

来源:华商报 2018-10-30 02:1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营商环境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为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眉县近期推出十大举措,大力优化办事流程,极限压缩办事时间,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据了解,主要举措有:1、开办企业办理环节由13件压缩至6件,办理时间由3个工作日降为2小时。2、企业注销办理环节由3个压缩至1个,办理时长由1个工作日压缩至1小时。3、施工许可证办理环节由30个精简到16个;办结时间由179个工作日压缩至48个工作日。4、不动产登记办理环节由5个压缩至3个,由13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办结。5、获得信贷办理环节由6个降为5个,由13个工作日控制在10个工作日以内办结。6、纳税时间由120分钟压缩至2.4分钟(网上办证)。7、用水报装环节由5个压缩至4个,报装时间由12个工作日压缩至最少4个工作日,最多不超过7个工作日。8、用电报装时间由15个工作日压缩至10.5个工作日,环节由5个压缩至3个。9、用气报装环节由7个压缩至6个,用气报装时间由10个工作日压缩至5.3个工作日。10、进驻服务大厅部门实行应进全进。

新闻推荐

卖半个月猕猴桃 收了15张百元假钞 52岁女摊主“守株待兔”抓住使用假币女子 15张假币全是Z2N2开头 假币可通过4步骤辨别

朱女士说,回家发现卖猕猴桃收了15张百元假钞,气得哭了一夜华商报记者邓小卫摄卖了半个月猕猴桃,52岁的朱女士收了15张百元假...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眉县优化营商环境 开办企业时间由3个工作日降为2小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