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市领导带队走访杭州部分优秀企业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1 1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0日,市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杭州部分优秀企业,详细考察企业运营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大计,携手促进高质量发展。

市长惠进才带队先后走访了阿里巴巴总部、绿城中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阿里巴巴总部,惠进才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并希望公司加大对宝鸡智能化建设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强合作,推动宝鸡信息化快速发展。在绿城中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惠进才希望公司在城市片区开发建设方面,给予宝鸡更多更好的支持。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惠进才与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就宝鸡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惠进才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宝鸡吉利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李书福表示,全力支持宝鸡汽车产业发展,共同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宝鸡加快追赶超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带队前往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对接项目。在走访中,马秉寅介绍了宝鸡市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宝鸡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马秉寅指出,宝鸡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欢迎有实力和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走进宝鸡,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坚定在宝鸡投资的信心,争取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队先后来到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文创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白升安表示,要学习先进地区创新理念,通过创新思维、创新管理,推动创新发展。宝鸡作为传统工业城市,已进入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企业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以及创新能力与宝鸡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相结合,以“产业+双创”运营模式推动产业升级,为宝鸡发展注入活力。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挖掘合作空间,在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宝鸡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宝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带队前往浙江悦成旅业集团,双方围绕眉县红色小镇项目合作,在规划策划理念、特色亮点、建设规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王琦表示,眉县红色小镇项目在规划设计上要“大道至简”,规范运营管理模式,实现企地共赢,要充分挖掘扶眉战役红色资源,在“红色”上面做文章,宝鸡市将积极协调配合企业,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双方共同努力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眉县红色小镇。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本报记者王怀宇周淑丽

新闻推荐

刘启云散文集、诗联集首发式在眉县举办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席彦兵)近日,刘启云散文集《水杉颂》、诗联集《千百年的守望》首发式在眉县第二幼儿园三楼会议室成...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市领导带队走访杭州部分优秀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