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助力市政建设确保大桥开工

来源:阳光报 2017-05-2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岳双虎 记者 邓锦龙)5月16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承担的宝鸡市新建两座跨渭河大桥临时施工供电的箱式变全部投入运行,为确保大桥开工建设提供了电力保障。

  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保证车辆畅通,宝鸡市政府计划在市区东西两段新建三座跨渭河大桥,其中植物园、联盟两座大桥的临时施工供电任务由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承担。接到中铁一局用电申请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客户经理及时勘查现场、制订供电方案,一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因建桥临时基建用电地点临近渭河滩,较为偏僻,无宝鸡公司所管10KV线路“T”接供电电源点。通过勘查现场、查阅配网线路一次图等资料逐一确定现场有10KV线路隶属关系,客户经理现场协调和沟通10KV线路客户,经同意就近找合适的可以搭接用户的10KV线路“T”接供电电源点,协助客户与设备产权单位联系签定共用线路协议。

  该公司落实客户经理项目负责制,全过程进行跟踪服务,妥善解决处理业扩报装和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多方多单位的全力配合下,短短一个月时间,整个工程3台630KVA箱式变,1台500KVA箱式变,总容量2390KVA顺利竣工报验,于5月16日全部投入运行,为确保大桥开工建设提供了电力保障

新闻推荐

用孝文化凝聚发展的力量——福乐老年公寓传承孝文化纪实

走进宝鸡福乐老年公寓,会被处处涌动的爱心与暖意所感染。院子中,志愿者通过精彩的表演为老人们带来欢笑;楼道里,理疗员耐心地搀扶着老人做康复训练;房间内,养老照护员精心地照护老人的饮食起居;病床边,护...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警民共迎端午节2017-05-25 04:01
麦田中的守望2017-05-25 05:10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助力市政建设确保大桥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