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见义勇为类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3-13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李晖热血“的哥”一身侠胆,路遇凶徒,他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

李晖,男, 1971年 12月生,现为宝鸡市海泰出租车公司驾驶员。

李晖从事出租车驾驶员工作多年,工作中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要求自己,文明行车、礼貌待客,并积极参加各项文明创建活动。 2017年 6月 19日,李晖在驾车途中发现有人正在殴打出租车司机马某,当时马某已被打倒在地,处于半昏迷状态。李晖见状迅速赶到并试图阻止行凶者,然而行凶者的同伙却将他团团围住;李晖挣脱后跑向派出所求救,行凶者还一直追打他。当派出所民警赶到时,行凶者已经逃离现场。李晖身上、头上多处受伤,衣服也被撕破。急救车赶到后,李晖却首先帮忙将马某送上救护车,并未理会自己的伤势。李晖指认行凶者并主动帮助民警把行凶者抓获,事后他被渭滨区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自尊、自爱、自强,一直都是李晖的生活理念,看到别人有困难帮一把,见到不平事勇于挺身而出,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出租车成为穿梭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文明窗口”。

新闻推荐

市区马道巷:配电柜上被人涂鸦宝鸡供电:随意污损会引发事故

本报讯日前,记者在市区马道巷阳光100大厦前看到,两个配电柜被人涂鸦,附近居民称这种乱涂乱画行为和文明城市形象太不相符了。3月8日上午,记者在阳光100大厦前看到,两个像小房子大小的配电柜外墙上...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见义勇为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