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渭南市开打 宝鸡老码头队1∶0战胜渭南天泽队

来源:阳光报 2018-12-0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日下午,陕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渭南市开打,宝鸡老码头队1∶0战胜渭南天泽队。本轮战罢,榆林草根与宝鸡老码头共积28分,榆林草根以净胜球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西安南之秦以24分位居积分榜第三名。

记者 董宁宁 通讯员 崔梦麟 文/图

此前宝鸡老码头队在陕超联赛曾一路高歌猛进,先后8胜一负一平,而本次亦是宝鸡老码头队参加第十一轮比赛,其实力可见一斑。宝鸡老码头队在前十轮比赛中的总体表现来看,他们的攻击力表现一般,但他们参与攻击后,其成功率非常之高,宝鸡老码头队在后场防守时,更倾向于解围,而不是传控。宝鸡老码头队还是基本上继承了西府足球队一些硬朗的特点。而渭南天泽队虽为强队,在前十轮中积18分排名第六。渭南天泽队但从总体牌面上来看,还是劣于宝鸡老码头队。

开场后,双方各自都加强了中场的拦截。渭南天泽队结合宝鸡老码头队防控能力不强这一特点,基本上加强了45度斜传。渭南天泽队的两个边前卫基本上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但传中的质量不是很高。从拼抢方面来看,渭南队踢得更积极而且更具有侵略性。反观宝鸡老码头队,其主要的攻击策略是集中在中路渗透,只不过他们表现得有些慢热,似乎忘记了自己是强队。上半场宝鸡老码头占据主动,控球率达到75%,对方渭南天泽队密集防守,没给宝鸡队任何机会,以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互有攻守。渭南天泽队在下半场开场后,将整体的队形向前移一些,意图加强防守反击的梯队层次。而宝鸡老码头队依旧延续着他们的风格,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在下半场比赛中,宝鸡老码头队随机也做出相应的调整,换上白宇晨,胡小波、薛刚加强攻势,换人起到明显的作用,对对方门前不断造成威胁,在比赛进行75分钟时,中路发动快速进攻,谷瑞星直塞,由后插上的王志远破门得分,1∶0领先,渭南天泽立刻做出调整,换上两名中场球员,利用长传中吊的打法不断给宝鸡队后防施压,其中也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最终未能将比分扳平。

这种胶着的状态一直延续到终场,最终宝鸡老码头队在本轮客场比赛中,以一球之差战胜渭南天泽队。

新闻推荐

心中的图画 ■李喜林

在我的心中,有一幅图画,一幅有声有色的山水图画。多少次,我在梦中像一只飞鸟,沿着这幅图画飞翔,我不仅飞跃在万顷碧涛之上,间或...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渭南市开打 宝鸡老码头队1∶0战胜渭南天泽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