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高新区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政策 进驻园区有优惠 科技创新有奖励

来源:阳光报 2018-12-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董宁宁 通讯员 都亚敏

进驻宝鸡高新区自建产业园租赁和购买厂房,可享受房租减免、售金优惠等政策。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快速改造升级,不断优化高新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近日,宝鸡高新区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政策。

近年来,宝鸡高新区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坚持项目专人负责制、首问负责制,积极推行“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在全省率先实行五证合一商事注册登记制度。此次出台的新政策提出,进驻高新区自建产业园租赁和购买厂房,可享受房租减免、售金优惠等政策,若购地自建,项目投产运营后,还可享受专项产业资金扶持政策;区内企业通过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或票据贴现,以及发行“区域集优”债券、集合票据等方式在境内外获得债务融资,可享受利息20%~30%的补贴。

在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方面,对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创新型企业一次性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奖励;对获得国家、省级专利奖的企业,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对实施省级及以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企业,给予配套资金5万元~20万元的奖励;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企业,分别奖励80万元、50万元、30万元;国内发明专利每件奖励6000元;国内实用新型专利每件奖励3000元;国内外观设计专利每件奖励2000元;国内商标每件奖励2000元;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对于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高的项目落户高新区,还可施行“一企一策”专项支持政策。

新闻推荐

启幕璀璨,共耀宝鸡时代 12.1高新首府营销中心开放活动落幕

2018年12月1日,在数十家媒体和社会各界瞩目下,东高新南客站核心片区重点地产项目——宝鸡聚丰·高新首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高新区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政策 进驻园区有优惠 科技创新有奖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