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抓好工程建设全力推进枢纽经济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2-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7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枢纽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宝鸡综合保税区、宝鸡机场、陈仓区阳平铁路物流基地等地,通过现场查勘、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申报进度、建设进度、推进难点。白升安指出,综合保税区、宝鸡机场、阳平铁路物流园区是宝鸡加快构建现代化、立体式综合物流枢纽,促进枢纽经济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加大投入,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全力推进宝鸡枢纽经济发展。

白升安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从全市发展大局、战略高度、总体布局来考虑项目建设,加大项目投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切实做好环境保障工作,加强与项目建设主体的协调沟通,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为全市加快构建西部对外开放新高地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秘书长李献卿参加视察。(苟陇辉)

新闻推荐

宝鸡综合保税区8个基础配套项目开建

华商报讯(记者张宝龙)近日,天气寒冷,但宝鸡综合保税区建设工地,依旧是一派火热的场面,区内的保障房与道路建设已初具规模,工人正...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抓好工程建设全力推进枢纽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