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导游协会2018年会举行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18 11: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宝鸡市导游协会会员及主管部门、行业领导近300人在市区万利酒店举行宝鸡市导游协会2018年会。

导游是文化的使者,是城市流动的名片。宝鸡市导游协会于2017年5月成立,主要职能是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对持证导游进行电子导游证换发注册,并专业研究旅游知识,组织导游培训、导游技能交流。2018年会上,王浩会长作了一年来工作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为了宣传宝鸡、打造美丽宝鸡的旅游品牌,协会积极组织成员,节假日、黄金周在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公路口设立旅游信息咨询点,为提高宝鸡知名度做了大量的工作;协助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了宝鸡市导游大赛和决赛,并获得圆满成功,受到各方好评,为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和人员业务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9年,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会机制,发挥行业优势,提升导游整体素质;维护导游合法权益,关爱导游健康;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年会特邀西北大学王翼成教授,幽默诙谐地讲述了周秦文化的精髓;国家一级讲解员现场展现了宝鸡导游风采;宝鸡知名音乐制作人还激情演唱了富有宝鸡特色的歌曲。(李永智)

新闻推荐

焦列让的幸福生活

焦列让和孩子在新房里。本报记者石宝军摄打开电视机,小丫头抱着玩具坐在沙发上看起了动画片。焦列让到厨房把橙子洗干...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导游协会2018年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