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2018宝鸡房地产行业年终评优”活动 专家评审团为入围奖项把脉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1-10 10:30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由市人大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局、市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专业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2018宝鸡房地产行业年终评优”活动的入围奖项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权威评定,为确保最终结果的公正、公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8年11月,宝鸡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宝鸡日报社、宝鸡电视台,精心筹备并启动了“2018宝鸡房地产行业年终评优”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广大网民、购房者、开发商的关注热情持续高涨,目前,活动已经历了企业自愿申报、实时展示、探房踏盘、大众投票等多个环节,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当天上午,专家评审团走访了部分入围楼盘的项目售楼部、样板间、园区等地,实地考察了楼盘的规划设计(见左图)、建筑质量、园区建设、物业服务等软硬件条件;下午,评审团对各入围奖项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讨论,结合大众投票结果,综合评估了入围房企、楼盘和地产人物的实力和水平,以科学、公正的评选程序,严格、公平的评选标准,遴选了一批行业翘楚。(丽萍)

新闻推荐

宝鸡市1.44亿元优质农产品 将专供西安品牌幼儿园

本报讯1月5日,在市供销社组织的“西安名优幼儿园代表走进宝鸡农产品基地暨宝鸡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中,宝鸡市10家优质农产...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宝鸡房地产行业年终评优”活动 专家评审团为入围奖项把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