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小区保安:巡防结合让业主安心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2 11:10   https://www.yybnet.net/

?王红祥和付存绪在工作中

本报讯 春节假期,宝鸡市各小区注重强化安保工作,加强门禁和小区管理,让广大市民住得安心、快乐。

今年春节,市区高新六路东城国际小区的保安王红祥和付存绪又是在岗位上度过的。2月6日,上白班的王红祥和往常一样,早上8时许便开始了工作。当天下午5时30分,记者见到王红祥时,他正在提醒车主规范停车。据王红祥介绍,春节期间,去外地过年的业主和来小区走亲访友的人很多。“过年这几天,我们增加了巡逻次数,今年还特地在小区侧门设置了电子围栏来保障住户安全。”王红祥认为,做保安就是为业主服务,因此,即使春节坚守岗位也不觉得辛苦。

春节期间,记者还走访了市区轩苑世家、三迪加州阳光等多个住宅小区,所走访的小区昼夜都安排保安加强巡逻、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等,居民们说:“有保安在,我们心里很踏实。”

本报记者米静

新闻推荐

宝鸡市热力公司龙山热源站运行三班班长王晓飞:“我的工作就是给大家送温暖”

本报讯2月7日是正月初三,气温骤降,为了给千家万户送去源源不断的热源,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市民过一个温暖祥和...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保安:巡防结合让业主安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