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温馨提醒 返程旅客注意!宝鸡站、宝鸡南站加车了

来源:华商报 2019-02-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宝鸡进入节后返程高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宝鸡站、宝鸡南站加车了。

宝鸡火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将在2月14日至20日宝鸡开往北京西的T56次列车上,加挂硬卧一节。另外,西安至宝鸡间的短途客流增长明显。2月15日至17日,西安北至宝鸡南间将加开D6805/08次、D6811/14次、D6819/20次、D6823/24次。

公路运送旅客43.12万人次

华商报讯(记者 张欣)春节7天假期,宝鸡市平均每天投入营运客车1734辆,共开行加班车456辆次,运送旅客43.12万人次。今年全市客运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5%,客流方向主要以省内各市县和甘肃为主。

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春运各级运管机构和客运企业提前对旅客流量、流向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制定了应急预案应对客流高峰,并储备了60辆应急运力,保障旅客及时出行,使春节前后的两个客流高峰平稳度过。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运管机构坚持24小时值班,运政执法人员不间断地进行巡回检查,并对客运站场、火车站及周边、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巡查。各客运企业和汽车站还深化了“九化服务”,进一步开展了“情满旅途”活动,以“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为主题,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

春节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春节长假期间,宝鸡市各主要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宝鸡市天气前三天良好,以晴为主,后四天受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温降雪等情况,辖区各主要国省道干线公路交通流量较平日有所下降,但高速公路及市区、各县区主要旅游景点人流车流量环比有所增加。

据统计,春节假期宝鸡市共发生一般道路交通事故72起,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全面下降。

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宝鸡市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出动警车200余辆次,设立临时执勤点60余个,查处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

新闻推荐

洗澡 神清气爽迎接新年

 民谚道:“年廿六洗福禄,年廿七洗疚疾,年廿八洗邋遢。” 在西府传统民俗中,人们会从腊月二十六开始洗衣、洗澡...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温馨提醒 返程旅客注意!宝鸡站、宝鸡南站加车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