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全国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在宝启动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5-16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5日,全国“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启动仪式暨项目试点省市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宝鸡市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市长惠进才等参加启动仪式。

“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是国家卫健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老年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重点是统筹社会、行业和个人三个层面,形成维护和促进老年健康的强大合力,提高西部地区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该项目将在西部12个省区市同步实施,项目内容包括开展老年健康宣教服务、老年健康大讲堂、老年健康服务等活动。

王建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宝鸡市老年健康暨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健康、医改工作,注重创新、成效显著,在全市形成了“大健康”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此次实施“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宝鸡市认真总结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在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多层次养老模式,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康复养老服务。

国家卫健委老龄司、离退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省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四川省甘肃省、重庆市等12个省区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副市长武军代表项目实施地区发言。

启动仪式后,王建军一行在宝鸡高新广场参观了宝鸡市老年健康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本报记者胡红玲

新闻推荐

渭滨公安党建助推队伍建设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孙力王耀辉)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高标准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全方位增强队伍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高效...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在宝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