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我的妈妈 宝鸡市渭滨区金陵小学二年级一班 杨诗恩

来源:华商报 2019-05-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妈妈个子高挑,一头乌黑浓密的齐耳短发,鼻梁高高的。她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精精神神去上班,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多了。

妈妈是一名病理科医生。爸爸曾经告诉过我,病理医生是医生的医生,是疾病的最终诊断者,是临床医生最好的咨询者和合作者。病理医生的工作就是病理诊断,而病理诊断是疾病诊断的“金标准”。我真为自己的妈妈感到骄傲。

虽然妈妈工作很辛苦,但每天无论早晚,她都会给我们准备香甜可口的饭菜。每到周末,妈妈就会擦桌子、拖地……经过一番辛苦的大扫除,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让家里时时刻刻都充满温馨,让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妈妈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有一次我因为不认真,写话作业读起来像流水账。妈妈看见后勃然大怒,二话不说拿起作业就撕了。我委屈极了,心想好不容易写好的作业,就这么被她撕了,直怪妈妈太狠心。后来我反思了自己,觉得妈妈撕得对,我那篇作文是没用心好好写,于是我静下心来查了资料,又认真构思重写了一篇。看完我新写的作业,妈妈轻轻摸了摸我的头,微笑着说:“嗯,好多了!孩子,你要记得付出就有收获。来,这里有几个错别字,你改正一下。”就这样,在妈妈的严格要求与帮助下,我的写话能力有了很大进步。

妈妈的爱,就像一团火光,给我光明,点亮我的希望;妈妈的爱,像一条棉被,一直温暖着我。我爱我的妈妈。

指导老师:赵洁

点评:在女儿眼里,妈妈是能干的、辛苦的,更是严格的。正是有了这样的妈妈,才培养出了心思细腻、观察敏锐、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在班级处处为同学做出表率的孩子。为优秀的妈妈和孩子点赞!

新闻推荐

5月起 宝鸡降低各项社会保险费率

据《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从5月1日起降低各项社会保险费率。本次宝鸡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主要内容为:1....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妈妈 宝鸡市渭滨区金陵小学二年级一班 杨诗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