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辅具康复服务中心揭牌 10月18日前免费治疗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7-19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8日上午,宝鸡市残疾人辅具康复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可为宝鸡市残疾人提供多项免费康复治疗。

据了解,宝鸡市残疾人辅具康复服务中心是一个集残疾人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和康复训练指导为一体的服务中心,既是全周期服务的实体体验服务中心,也是基础康复服务人才培训中心,还可以为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应用训练、关节活动度训练、日常生活能力训练、疼痛治疗、理疗、精细化运动训练、肌力训练等多项康复服务。

记者在辅具康复服务中心看到,这里除了展示着各种功能的残疾人辅具外,还设有理疗康复室、康复模拟训练区等。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试运营期为7月18日至10月18日,残疾人可以在这里进行免费体验和治疗。10月18日后,持残疾证的贫困户和低保户每天可免费接受2-3项治疗;持残疾证的非贫困户和非低保户以及健康人群,也可缴纳较少的费用享受康复治疗和训练。

本报记者周淑丽

新闻推荐

渭滨老旧小区的“乱麻” 终于被人理顺了

7月17日,电信宝鸡分公司、移动宝鸡分公司、联通宝鸡分公司、宝鸡广电网络公司、长城宽带宝鸡分公司五大运营商免费对宝鸡...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课堂里欢乐多2019-07-19 08:47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辅具康复服务中心揭牌 10月18日前免费治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