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贴墙“爬行”不美观“穿越”大树不安全 渭滨区给老旧小区线缆梳辫子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7-1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对街道线路进行整改

?工作人员整理小区线路

本报讯老旧小区的缆线已经很多年了,看起来不美观,遇到大风雨,还存在安全隐患……日前,渭滨区组织电信宝鸡分公司、移动宝鸡分公司、联通宝鸡分公司、宝鸡广电网络公司、长城宽带宝鸡分公司五家通信运营商,对辖区老旧小区杂乱线路问题进行规范整治。

7月17日,记者在渭滨区游园路九冶小区看到,半空中横七竖八拉了很多缆线,犹如大型“蜘蛛网”,其中有大量成捆的黑色缆线隔空串联,有的贴墙“爬行”,有的“穿越”大树,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

渭滨区国卫复审办相关人员介绍,老旧小区内的缆线问题由来已久,由于涉及单位较多,一直没能有效管理和整治,这些缆线有电线、电话线、网线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为了确保各类线路整齐规范,从即日起,渭滨区将组织通信运营商对300多个老旧小区各类缆线乱挂乱接、悬空、废弃等问题进行整治。

本报记者邓亚金

新闻推荐

渭滨区大力整治线路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王转宁)7月17日上午,电信宝鸡分公司、移动宝鸡分公司、联通宝鸡分公司、宝鸡广电网络公司、长城宽...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课堂里欢乐多2019-07-19 08:47
猜你喜欢:
评论:(贴墙“爬行”不美观“穿越”大树不安全 渭滨区给老旧小区线缆梳辫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