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渭滨拟增加18处交通违法抓拍监控

来源:华商报 2019-08-07 02:28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发布公告:为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有力遏制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有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经上级批准,拟在渭滨区域增设电子监控交通违法抓拍系统18处。

此次新增监控点路段有:宝鸡市中心医院门前、植物园丁字路口、福谭路海棠路十字、福谭路巨福路十字路口、符家村市场丁字路口、龙山雅居十字路口、清姜西二路中段、峪石路中段、宝光路东段、联盟路大桥南丁字路口、新建路西段转盘、创业路火炬路丁字路口、胜利桥北路十字口、宝桥丁字路口、川陕路中段、滨河大道中段、姜谭路种段、植物园大桥。

以上区域的抓拍系统于2019年8月12日正式启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新闻推荐

秦岭天台山隧道竖井施工完成掘进 为建设规模世界第一的公路隧道

本报讯(刘峰白朋娃记者赵明文晨)秦岭天台山公路隧道全长15.56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银昆线(G85)宝鸡至坪坎段的控制性工程,也是目...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渭滨拟增加18处交通违法抓拍监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