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美丽的“太白之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8 03:04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市金陵小学四年级(7)班刘家君

太白山脚下的湖上,屹立着“太白之眼”——音乐喷泉。它样子独特,像摩天轮,像一只巨型的眼睛。夜晚,站立在拱桥上,湖面上弥漫着朦胧的雾气,透着神秘的感觉,眼前这镶满“钻石”的“太白之眼”,显得更加璀璨夺目。

夜幕降临,湖面灯光闪耀着光芒,音乐缓缓响起,随着音乐变化,灯光也跟着变化。这时,“太白之眼”仿佛睁开了眼睛,散出一道蓝色的光芒,圈中间亮着一个大大的钻石,周围有一圈小钻石,就像一枚钻戒,光芒四射,惊艳全场。

紧接着,湖面上喷出了几百根水柱,水柱直入高空,白色的雾气飘动,如梦如幻。随着音乐声高低流转,水柱时高时低,高时就像一根根擎天柱,落下来变成粉色的水帘;低时,又转成火红色的火圈,周围像是燃烧着熊熊烈火,还有小火苗“嗖嗖嗖”地往外蹿,好似风火轮在上面滚动。湖面升起红色的火山喷泉,再配上震天的鼓声,太震憾了!

微风徐徐,火苗向四周扩散,人群像潮水一样向后涌去,直到火苗变成水花,洒在人们的脸上,人群才渐渐安静下来。“太白之眼”集灯光、音乐、喷泉为一体的大型“演出”,给人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希望大家都来一睹它独特的风采。

指导老师王小燕

新闻推荐

大品牌助推宝鸡房企共同发展

优美的生态环境让宝鸡备受关注据陕西省统计局及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年末,宝鸡市常住人口为370.1万人,其中城镇人口约为5...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同济大学一日游2019-09-21 10:45
评论:(美丽的“太白之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