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8 02:06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六(3)班刘力菲

亲爱的妈妈:

成长的路上,您就是我温暖的港湾,妈妈,有您真好!

妈妈,只要有您在的地方,开心总在身边。您还记得吗?那一场手抄报竞选,我不幸落榜,很沮丧,回到家,您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小心思,您笑道:“没选上就很沮丧,那每天得有多少人沮丧呀!”您把我搂在怀中,轻声道:“别闷闷不乐了,再这样下去,我的丫头岂不是每天都要带着苦瓜脸去上学?下次再有竞选时,老妈帮你,别忘了,你老妈一出马一个顶俩!”听了您的开导,我头上的乌云霎时间也散了,那个活泼的我又回来了!

妈妈,只要有您的地方,困难总会消失。五年级那个暑假,家里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兴趣班大战”。老爸觉得初中必考体育项目,游泳是不二选择,可以利用暑假时间好好练练。我却不这么觉得,去年暑假已经学了游泳,今年暑假我想学吉他。我拗不过老爸,但心中总想弹吉他。那几天,您看我愁眉不展,不让爸爸知道,偷偷打听吉他兴趣班。在我生日那天,您还送给我一把大吉他,我太开心了!

妈妈,只要有您的地方,就有温暖。每次练完吉他后,我的手指尖总会磨出厚厚的茧子,手指尖也会疼,您都会给我的手指尖做按摩,按摩的力度也刚刚好,瞬间,手指的痛感就缓解了。您还会给我端来一大杯牛奶,让我不要饿肚子,有时,我练到晚上9点多,您还给我披上厚衣服,生怕我着凉。每当您为我做这做那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

妈妈,在成长的路上,您一直陪伴着我,呵护着我,您永远是我最温暖的港湾,有您在身边,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您的女儿:刘力菲

新闻推荐

亮剑金口才宝鸡校区隆重举办“首届年度盛典”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为喜迎2020年新春的祥瑞到来,展现新时代亮剑人的万丈豪情,感谢4年来宝鸡人民对“亮剑金口才”的...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法门文化景区公告2020-01-13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给妈妈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