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有结果 车主叫保安开锁喇叭声扰民 高新管委会:安保人员搬移至开锁处

来源:华商报 2020-01-2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华商报读者来电: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206号鸿基新城祥园小区,60号楼附近的通道有门锁,业主开车出去时都要摁喇叭让保安过来开锁,从早到晚都是这样,附近居民吵得受不了。

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8日收到回函:收到问题后,高新管委会已转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核查处理,经协调,物业公司将安排安保值守人员搬移至该通道旁,及时服务业主,避免噪音扰民。

安装天然气表时每户收费不一样

三种安装方式 市民自愿选择

1月9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宝鸡市轩苑世家星城二期装天然气的时候,天然气公司说老式表装不了只能装新表,连管子、阀门等物料算下来,少的一户交了五六百,多的一千多,可后面的业主又能装老式表了,住户们意见很大。

1月10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月18日收到回函:经核实,宝鸡中燃公司从未强制要求市民安装,其安装挂表及选择管材均采取用户自主选择的方式进行,且安装没有老表新表一说,目前只有一种表,即天然气智能IC卡表。该小区点火通气后,登记挂表业务暴增,为适应用户的装修理念,更加安全地使用天然气,中燃公司将三种安装方式(1.安全厨房方式;2.挂表后安装输送管【防爆管】灶具连接管加用户自购管整改方式;3.传统安装镀锌管加装三通方式)宣传张贴于小区物业,并将三种安装方式的优缺点做了说明,供市民参考选择,安装人员上门后也会告知用户安装方式,根据用户所选择的安装方式进行安装。因不同用户自主选择的安装方式不一样,所以最终产生的安装费用也不相等。

另外,根据《城镇燃气室内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197-2004燃气用不锈钢波纹管软管》等标准,中燃公司将对用户安装的波纹管进行验收和气密性实验,安全验收合格后将给与通气点火。

下一步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督促中燃公司在小区内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好入户安装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消除市民的误解,尽最大努力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渭滨:公诉一起恶势力集团案件

本报讯(通讯员樊婧晓张玮记者史红海)日前,宝鸡市渭滨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朱某某等9人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侵入住宅罪...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两会好声音2020-01-15 07:07
猜你喜欢:
给妈妈的一封信2020-01-18 02:06
评论:(有结果 车主叫保安开锁喇叭声扰民 高新管委会:安保人员搬移至开锁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