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春天里的陕西丨春花争艳 宝鸡植物园分外美丽

杨柳绿丝映河堤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热烈的气息向我们扑面而来,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把春天点缀的分外美丽,假若你走进春天,走进宝鸡植物园,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

满眼桃红染春色

红艳的桃花一朵挤着一朵,簇拥着伸向天空,在春风的吹拂中,尽情绽放自己的灿烂笑容,摇曳出阵阵浓烈芳香,醉了整个春天。

绿水红花春意浓

白色的玉兰摆出一幅素雅清丽的模样,孤傲地把自己的圣洁高高的绽放在枝头,没有绿叶的陪衬,清透的花瓣散发出淡淡幽香,在春阳下是如此的轻盈而又美好。

朵朵花朵竞争春

黄色的迎春花一丛丛,一簇簇平和朴实的安静盛开,星星点点,不张扬,不柔弱,朝气蓬勃的开在路边,悄无声息地回应和风暖阳,在春风中微微颤抖,像是在跳着欢快的舞蹈。

深红更映浅红美

春日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人们漫步在开满各种鲜花的树林里,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时从花丛中传了出来,天光、湖影、花色、人颜,绘就成了一副最美丽和谐的春景图。

迎春花开似画屏

玉兰清香随风来

(来源:西部网记者 刘望 通讯员 李生利)

回放 | 宝鸡:援鄂英雄胜利凯旋 海棠花开迎你回家

新闻推荐

@宝鸡人 “我发现我推荐身边的凡人善举” 线索征集活动开始啦!

这些凡人善举,是最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为了充分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寻找身边的感人故事,收集身边的点滴感动,即日起,中共宝鸡市...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里的陕西丨春花争艳 宝鸡植物园分外美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