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渭滨:“白菜心”里“护航”忙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4-0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王转宁)连日来,渭滨区经二路街道的机关干部们,在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忘跑企业、进工地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和重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经二路辖区是渭滨区的“白菜心”,商贸业发达。为使企业摆脱疫情影响,尽快复工复产,街道办事处早在3月份,就按照渭滨区“三送一解”工作总体安排,先后走访了宝商、天下汇、华宝等21家“五上”企业,送去酒精、消毒液、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现场为企业宣传讲解中、省、市、区应对疫情支持复工复产相关文件政策精神,帮助企业了解并享受政府政策红利,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80余户。

为确保全年重点项目进展顺利,街道办事处实行领导“一对一”包抓项目制度,将15个重点项目逐一落实包抓领导,明确帮扶任务,定期深入企业或项目建设现场,掌握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宣传政府各项优惠政策。当了解到辖区70余家企业进行复工前人员返岗难问题,街道办事处四处走动,多方努力协调恒源公园时光、星悦城、富之禄和省二建等四个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安排专车赴四川、河南等地,接工作人员回宝上岗;针对务工人员返岗后小区入住难的问题,街道又及时协调相关社区、小区,妥善解决了返岗人员的后顾之忧。目前,街道办事处已帮助企业解决水电气费用、税费减免、申请流动性贷款、减息免息政策等问题13个,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安全复工两不误。

新闻推荐

积小胜为大胜 不断向目标迈进 访宝鸡市渭滨区委书记张德科

3月18日,在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李家塄村,张德科(右二)在村民刘志贤家中走访慰问。同时,渭滨区紧紧依托城区工业基础雄厚、商贸...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滨:“白菜心”里“护航”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