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人 口罩还不能摘,夏天怎么戴?攻略来了

佩戴口罩同时也要做好防晒

“戴口罩就不做防晒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医用外科口罩主要功能是阻隔飞沫、预防呼吸道感染。紫外线尤其是UVA有很强的穿透力,它是让皮肤晒黑,产生皮肤光老化的元凶。”赵婵告诉宝鸡新闻网记者,这种影响是可叠加、可累积的,会对皮肤造成作用持久的伤害,即便是有UV标识的防晒专用口罩也无法保护到额头。

赵婵建议,如果是长时间待在室外,就需要涂抹防晒霜。如果觉得防晒霜油腻、需要补涂,那么硬防晒就必须加强了,戴口罩的同时戴个帽子或打把伞。(宝鸡新闻网记者 张沛)

新闻推荐

新华社|宝鸡:荒滩变绿地 初夏渭河美如画

初夏的陕西渭河两岸绿树成荫花开正艳2011年陕西启动渭河综合治理工程以来相继在512公里的渭河陕西段实施了生态修复绿化...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人 口罩还不能摘,夏天怎么戴?攻略来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