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每人每月补助600元,符合要求企业快来申请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黄河)记者从宝鸡市人社局了解到,日前该局发布《关于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支持稳就业保就业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动员组织企业大力开展以工代训,落实补贴资金,到2020年底,全市开展以工代训3.8万人以上。

资料图

据介绍,组织企业开展以工代训,是做好稳就业工作、完成保就业任务的重要举措。为鼓励支持以工代训工作,我市将对开展以工代训的企业给予培训补贴。补贴对象包括新吸纳劳动者的企业、新社区工厂(含扶贫车间、村镇工厂)、停产停业的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企业等,依据规定培训期限,按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对用人单位给予以工代训补贴。(查看具体补贴时限、相关要求请点击:http://rsj.baoji.gov.cn/art/2020/6/30/art_1243_925487.html

以工代训坚持属地申报原则,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向企业驻地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报,市属及以下企业向驻地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报。

资料图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通知明确的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受理期限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请符合要求的企业抓紧时间申报。也希望广大市民多宣传,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本次补贴。

新闻推荐

粗心娃丢失高考资料宝鸡好的哥辗转联系送还

“太感谢了,娃发现高考资料丢失后就慌了神,多亏你发现送了回来,要不然麻烦就大了。”7月5日,市民曹先生赶到宝鸡市海泰出租车...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每人每月补助600元,符合要求企业快来申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