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文明宝鸡我的家 | “红马甲”创文志愿服务忙

宝鸡新闻网讯 铲除墙面小广告、清理废旧物堆放、打扫街道环境卫生……近日,5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出现在金台区蟠龙镇的大街小巷,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

据了解,这是共青团金台区委2021年“青春志愿行 文明靓金台”青春助力创文整改提升志愿行动中的一场。近期,一场小雨在我市持续了数日,天气阴冷,但是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冒着雨、吹着寒风在西关街道、中山西路街道和中山东路街道,继续开展创文整改提升志愿行动,使这些路段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提升 。

共青团金台区委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整体提升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大批青年志愿者赴金台区其余10个镇街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建筑工地等部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让“红马甲”变成金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段麟峰)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5块钱的“李焕英”为什么不香了

盗版电影在今年春节档遇冷,说明我国对知识产权保护日益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技术给力,严厉打击之下,踩住了盗版的源头。...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宝鸡我的家 | “红马甲”创文志愿服务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