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惠进才调研十四运会和特奥会场馆建设等工作时强调: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3月3日,市长惠进才在市区调研十四运会和特奥会场馆建设以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展现良好对外形象。

当天,惠进才先后查看了市体育场、市体育馆和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高标准做好十四运会和特奥会有关筹备工作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对标任务列清单,对表时间赶进度,有力有序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场馆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品位提升,突出氛围营造,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十四运会和特奥会在我市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精彩圆满。

在市区清姜路提升改造、团结渭河大桥、钛谷渭河大桥和宝鸡(国际)职业教育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惠进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周边绿化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标准质量,强化安全监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优化提升基础设施功能,以新理念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瑛、张礼涛参加调研。(宝鸡日报记者 弓旭东)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5块钱的“李焕英”为什么不香了

盗版电影在今年春节档遇冷,说明我国对知识产权保护日益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技术给力,严厉打击之下,踩住了盗版的源头。...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进才调研十四运会和特奥会场馆建设等工作时强调: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