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本报2020年度宝鸡通联表彰培训会今召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07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王东启王晓峰)三秦都市报2020年度宝鸡通联表彰培训会4月7日-9日在宝鸡西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启幕。在随后3天的采访培训活动中,来自宝鸡地区的本报120余名通讯员汇聚一堂,将相互交流宣传经验,共同学习实践,利用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平台,共同为陕西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目前,三秦都市报在宝鸡地区已发展了1600余名通讯员,这支通讯员队伍来自宝鸡各区县,是宣传推广宝鸡的主力军,是三秦都市报的“编外记者”。为进一步扩大三秦都市报的影响力,三秦都市报社决定对这些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通过进一步培训,让更多更优的新闻作品为陕西及宝鸡社会经济建设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4月6日下午,宝鸡各区县的通讯员们陆续报到。4月7日,三秦都市报将在西建国际酒店举行表彰大会,对陈仓区委宣传部等20家单位集体和芮晓枫等50名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随后,还将开启通联业务培训,邀请三秦网副总编辑闫晓鸿向通讯员们传授《通讯写作方法与技巧》;陕西日报高级记者、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小兵讲授《新闻摄影实践谈》;视变传媒创始人、超级IP创始人、AA+库新媒体营销专家申伟给通讯员们讲解《政务短视频宣传模式及技巧》。

新闻推荐

听微党课 看红色电影 宝鸡这样缅怀英烈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黄河)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下午,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中共宝鸡市委理论讲师团主办...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2020年度宝鸡通联表彰培训会今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