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宝鸡千阳:人勤春早抓培训 科技管园掀高潮

近日,千阳县果业发展中心邀请西农大教授,组织县镇果业技术人员,共同深入田间地头,逐一在全县苹果种植镇村开展苹果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用科技知识掀起了果园春管的热潮。截至目前,该县果园已精准施肥3.2万亩,精量灌水1.6万亩,清园4.1万亩,绿色防控2.6万亩。

培训会通过讲政策、讲市场、讲技术、操作示范、相互交流以及算账对比等多种方式,帮助广大果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长果业知识,掌握操作技能,有效解决果农春管“干什么,怎么干,如何才能干好”的技术问题,促进了果园管理,真正实现果业技术推广“最后一公里”的瓶颈。

据了解,该培训会目前已在张家塬镇寺坡村、曹家塬村等全县七镇16村召开培训会16场次,发放技术资料5000余份,培训果农5000余人次。(宝鸡市农业农村局)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这项调查,376万宝鸡人都会支持

新闻推荐

宝鸡:志愿服务添年味 爱心奉献暖人心

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把爱心送给有需要的人,把文明带到每一个角落……春节期间,在我市活跃着一群头戴红...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千阳:人勤春早抓培训 科技管园掀高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