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公布两批次不合格食品 宝鸡一擀面皮企业被罚5万

来源:华商报 2018-08-01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了两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其中宝鸡欣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秦圣擀面皮菌落总数不合格,被责令没收违法所得616元并处罚款5万元。

国家食药监总局2017年监督抽检中,涉及陕西省1批次食品不合格,为岐山县岐秦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宝鸡市欣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秦圣擀面皮,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生产日期:2017-11-8。

根据调查情况,宝鸡市欣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产品61.6公斤,已全部销售。岐山县岐秦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购进该批产品61.6公斤,已全部销售。上述企业发出了召回公告,未召回不合格食品。宝鸡市食监局责令没收违法所得616元并处罚款50000元。歧山县岐秦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等义务,有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免予处罚。据排查,该批次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环境及人员污染、设施设备未及时消毒导致。

在国家食药监总局2017年监督抽检中,涉及陕西省另1批次食品不合格,为西安新迎通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吊炉花生,不合格项目:二氧化硫。生产日期:2017-11-1。 据调查,该公司生产该批次产品99.852公斤,已全部销售。企业公告召回,因全部销售给个人,未召回。西咸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对该企业作出以下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1413元并处罚款25000元。据查,该批次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原料。

新闻推荐

新作《读书笔记》阐释对世界经典文学的理解 冯积岐:通过阅读, 才能知道文学高峰在哪里

冯积岐记者尚洪涛摄作家爱读书,这很正常,因为没有海量的阅读,也许就不会有作家经典作品的问世。陕西省作协副主席、...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食药监局公布两批次不合格食品 宝鸡一擀面皮企业被罚5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