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男子掉进50米深井获救

来源:华商报 2018-10-09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宁 通讯员 张彦)10月2日中午,岐山县凤鸣镇一男子掉进一口50米深的井中,经过救援,男子成功脱险。

10月2日中午12时27分,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凤鸣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岐山县凤鸣镇庵里村3组1人掉进井里,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途中联系120急救中心及当地派出所。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掉进一口深井,井口直径约50厘米,深约50米。据了解,深井为家庭饮水用井,井下氧气充足。通过喊话得知,被困男子身体状况良好,现场观察商讨救援计划后,中队指挥员命令1名身材偏瘦的队员穿戴安全吊带下井开展救援,过程中不停呼唤被困人员,安抚其情绪。

12时50分,救援人员到达井底,利用安全腰带固定好被困者,由于井口很小,救援人员只能一点点把被困人员拉起来,下午1时11分,被困人员成功脱险,随后经120急救人员检查诊断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目前,男子坠井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贫困户老韦看病记

“时间:4月16日,天气:晴。这一天我6点半起床,洗漱好后,急忙赶往岐山屯贫困户韦福光家接他,然后和‘第一书记\’、村委副主任一...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掉进50米深井获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