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见“女友”被骗传销窝点 遭遗弃后助警方破案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2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力 报道)一名外地男子李某应约前往宝鸡市与所谓的女友见面时,没想到误入传销窝点。在对方威逼下交纳数万元钱款后,李某又被传销组织遗弃到岐山县。日前,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在李某的协助下,快速捣毁传销窝点一处,现场抓获传销人员9名。

12月21日,宝鸡市金陵派出所民警接到外地一男子李某报案,称自己到宝鸡见自己在网上认识的女友时,被骗入传销窝点,并在胁迫的情况下被骗数万元。民警经过询问得知,2018年11月28日,李某从外地到宝鸡见女网友时,被骗至金陵新村二区一单元房内。为让李某加入传销组织,犯罪嫌疑人吴某安排传销人员多人昼夜看管李某,防止李某逃跑。期间,吴某等人对李某进行搜身殴打。12月13日5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等人将李某带至蟠龙花园后面山上,通过威胁恐吓,逼迫李某给家里打电话,谎称自己骑车撞到小孩,向家人索要所谓的手术费和住院费6万元。不久,李某的父母及哥哥给李某微信转账6万元。钱到账后,犯罪嫌疑人吴某拿着李某的银行卡和犯罪嫌疑人陈某将卡上的6万元取出,并交给李某,要求李某将钱交给非法传销组织的一个上级经理。交完钱后,李某继续被带至传销窝点,由传销人员看管。12月18日,李某被送至岐山县蔡家坡镇附近遭到遗弃。

在查明李某被传销人员非法拘禁19天等相关案件事实后,民警立即根据李某提供的信息,快速出击,在金陵新村附近成功端掉这一传销窝点,依法将吴某等4人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退伍不褪色 扶贫向前冲 记岐山县神差村村主任赵恩强

神差村的花椒园。本报记者王永兴黄敏文/图身为退伍军人的赵恩强,脱了军装仍是兵,在外打拼二十年,毅然决定回乡创业,回报...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见“女友”被骗传销窝点 遭遗弃后助警方破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