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2月9日夜间的一场大雪,导致多条道路积雪。昨日宝鸡市相关部门以雪为令,开展了一场清除积雪大行动 多部门铲冰除雪保畅通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1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在市区经二路铲除积雪。马有宁摄

本报讯受较强冷空气与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从2月9日夜间开始,宝鸡市出现降雪天气,各县区均出现积雪,岐山县、千阳县、陈仓区积雪深度达5厘米。宝鸡市交警、公交、环卫、公路等单位和相关县区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清除积雪工作。

春节前,市气象台通过新闻媒体发布了《春节气象预报》,准确预告了此次雨雪天气过程,提醒相关部门和公众加强防范。节日期间,市县气象部门进一步加强值班力量,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全力做好春节和春运气象保障服务。

2月9日夜间的一场大雪导致宝鸡市多条道路积雪结冰。2月10日一大早,宝鸡市交警部门按时到岗,上路铲除积雪,指挥交通,保证交通顺畅。2月10日凌晨4时,市公交公司启动雪天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公交公司安排100多名应急人员在全市各个路段,尤其是桥梁坡道进行护路撒盐。个别线路的公交车因途经川塬道路,出于安全考虑虽有暂时停运,但经应急小组迅速处理,很快就恢复了运营。市公路管理部门出动人员和机械,在国省干线公路铲雪除冰,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在部分路段清除路肩、护墩、桥梁、阴坡处路面两边残留的积雪。环卫工人全部上阵,凌晨4时就已到达工作岗位,不畏严寒,携带工具开始了扫雪、铲雪。他们先后对市区所有桥梁、坡面等进行了铲冰除雪,为市民营造了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市区许多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也纷纷上阵,铲除辖区内道路上的积雪。

本报记者金鑫

新闻推荐

生龙活虎的关中社火

过年从正月初一拉开序幕一直到正月十五元宵节才算结束,这段时间关中地区每天都有喜庆的活动,总而言之是以喜庆、团圆、祝福...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月9日夜间的一场大雪,导致多条道路积雪。昨日宝鸡市相关部门以雪为令,开展了一场清除积雪大行动 多部门铲冰除雪保畅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