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岐山三色分管防控疫情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2-1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张永丰)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宝鸡市岐山县公安局将湖北返回人员作为工作重点,利用大数据、重点排查、绿橙红三色分类管理等手段,最大限度做好防疫管控工作。

该局将湖北返回人员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大数据对重点人员进行全面翔实核查,确保不漏1人。对核查出的从湖北返回人员,该局与镇、村、社区、卫生部门联合采取分类管理的办法,分别建立动态工作台账,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对疑似症状人员进行隔离,控制传染源。

该局根据从湖北返回人员实际情况,分为绿色、橙色、红色三类人员。返回人员没有发烧症状的属绿色管理人员,采取自行居家隔离措施,每天由村、社区、辖区卫生部门进行体温测量,如发现有发烧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返回人员有发烧、干咳等症状的属橙色管理,该局对橙色管理人员立即予以隔离观察,经观察,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人员的及时送有关部门;对隔离观察14天后,发烧症状消除或排除疑似症状的属红色管理,在红色管理期间,该局与卫生部门进行后续跟踪观察,医护人员每天进行3次体温测量、1次肺部听诊,并填写检查登记表,如出现新症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同时,该局对三类人员分别建立工作台账,用相应颜色予以标记,方便管理。

该局不断加强对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超市等场所的防控,对公共场所特别是人群密集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所有进出人员佩戴口罩。

新闻推荐

岐山陈仓凤翔大荔入选农作物机械化示范县

大荔县农机作业现场昨日记者获悉,全国第四批151个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名单公布,陕西省...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岐山臊子面2019-12-24 23:59
评论:(岐山三色分管防控疫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