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观展采购、洽谈签约 昨日宝鸡进博会交易分团收获满满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超)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宝鸡交易分团主动捕捉投资信息,奔赴企业洽谈签约,全天签订采购合同5单,涉及石油装备、医疗机械和工业零部件,总金额1.77亿人民币。

当天上午举行的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上,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香港)美非能源有限公司当会签订采购合同800万美元(5300多万人民币)。会后,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Canrig钻井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顶驱、动力猫道、下套管工具等采购合同,合同金额754万美元(5000万元人民币)。宝鸡高新人民医院与通用电气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医疗设备采购合同793万美元(5260万元人民币)。采购首日,三个大单的签订极大鼓舞了宝鸡交易分团的士气。

当天下午,各交易分团开展采购洽谈和小分队招商活动,主动出击,精准招商,诚邀企业来宝考察。宝鸡举办陕西太白山旅游区宣传营销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宣传推介宝鸡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岐山县交易分团前往浦东新区世博源中产集团对接考察,为政府园区提供产业精准招商、产业资本导入、产业咨询策划、产业定向开发、产业大数据等服务。

陈仓区交易分团奔赴上海电气集团对接风力发电项目。双方就在陈仓区贾村镇实施1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展开了充分协商讨论,邀请上海电气集团企业负责人能够赴陈仓区实地考察,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新能源发电、智慧城市建设、轨道交通产业、热能源供给方面深入合作,碰撞出新的更多火花。

据统计,宝鸡市的5个行业交易团13个县区交易分团共组织140余家企事业单位赴展馆进行观展采购、洽谈签约,11月6日全天签订采购合同5单,涉及石油装备、医疗机械和工业零部件,总金额1.77亿人民币。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原创动画】宝鸡五年减贫52.8万人

新闻推荐

自力更生勤奋斗 宝鸡岐山贫困户养猪脱贫奔小康

墙上挂钟的指针还没指向6,李永强已经在猪舍里忙碌了。现年52岁的李永强是岐山县益店镇宋村李家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他自...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展采购、洽谈签约 昨日宝鸡进博会交易分团收获满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