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强化培训提升创业能力

来源:阳光报 2018-09-20 02:3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赵蕊 杨雪英)为进一步使更多的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了解创业环境,掌握政府鼓励创业的扶持政策,提高市场竞争意识,增强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为期19天的太白县2018年第三期创业培训班于9月17日圆满结束,共有4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取得了创业培训合格证。

此次创业培训的教学内容实践性较强,培训老师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着重从自我评估、社会认知、创业方向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沟通,通俗易懂的讲解每一个理念和问题,手把手的指导每一位学员学会做创业计划书。培训课程帮助学员一步一步地捋清创办企业的思路,提高创业成功率和经营稳定性,使创业的学员在创业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培训涉及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的培训。创业意识培训衡量学员是否适合办企业并有实际的创业想法,挖掘每位学员的创业潜力;创业计划培训引导学员完成创业要经历的各个环节和步骤,发挥学员自身特长提高创业能力。通过培训,进一提高了学员市场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明确创业目标和行动计划,坚定创业信心,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新闻推荐

太白县靖口镇以公示公告试点镇建设为抓手建立公示公告制助推决胜脱贫攻坚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刘婷、王思思)太白县靖口镇位于太白县以西28.5公里处,总面积198.4平方公里。全镇共有9个行政村,25个村...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强化培训提升创业能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